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遇难”前妻“死而复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11:19 东方网-劳动报

  据《星期日电讯报》报道,2003年12月22日,是9·11受害者赔偿基金的最后索赔期限。在此期限的前一个星期,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男子斯蒂芬·拉斯科夫斯基递交了一份索赔申请书,称其前妻在“9·11事件”中遇难,并索要100万美元的巨额赔偿金。但拉斯科夫斯基没有料到,就在他以为百万横财即将到手之时,他那位“不幸遇难”的前妻却突然“死而复生”,愤怒地向媒体和FBI等机构揭发了事实真相。

  据报道,按照拉斯科夫斯基在“索赔申请书”中的说法,他的前妻多娜·里·拉斯科夫斯基是一位保险经理,2001年9月11日那天当世贸大楼倒塌时,多娜也正在其中一座大楼的12层办公,因而未能逃过那场劫难。而多娜女士后来称,她甚至从未去过纽约。

  据报道,拉斯科夫斯基夫妇于上世纪70年代结婚,但婚后夫妻生活一直不甚和谐,1984年双方在结婚12年之后分道扬镳。5年前两人正式办妥离婚手续,从那之后,多娜就再也没有和拉斯科夫斯基打过照面。多娜万万没有想到,贪心的前夫竟然会在她的身上打起了发财主意。

  多娜女士目前已经将前夫的卑劣行为向FBI和“9·11赔偿组织”等多家机构报告。目前美国司法部的调查人员已对此事件展开全面调查。

  欣华(来源:劳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