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克里赢得缅因州初选,离获得民主党提名再近一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11:4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马萨诸塞州民主党参议员约翰·克里2月9日在缅因州的党内初选中获胜,距离获得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的目标又近了一步。

  据报道,在已经统计的约50%的投票中,克里赢得了45%,而排在第二位的迪安赢得了26%,来自俄亥俄州的候选人库契尼奇以15%的支持率位列第三,这也是他初选以来取得的最好战绩。另外两位候选人爱德华兹和克拉克分别得到了9%和4%。

  在已经进行的12个州的初选中,克里共赢了10场。他在当天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今天,缅因州的选民已经发出了一个信息:乔治·布什的日子不多了,美国就要发生改变。”目前,克里已经赢得了426张选举人票,遥遥领先于第二名迪安的184票。

  克里的连胜势头令他的对手们士气大挫。克拉克和爱德华兹的助手均表示,这两人没有希望在10日举行的弗吉尼亚州和田纳西州的初选中获胜。对克里的真正挑战将发生在威斯康星州的初选中,目前,他的3个主要对手均已发话,一定要在该州阻击克里前进的脚步。(李新)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