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普京对手为何"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12:06 新闻晚报

  第一种说法是:他的失踪是一个政治把戏,由于大选在即,他想借此拉选票。

  雷布金在上星期对普京进行了尖锐的抨击,指出他“实际上违背了宪法,把俄罗斯重新推入了黑暗之中”。他说普金与许多大企业有关系,并把他称作“俄罗斯最大的政治独裁者”但这些抨击看起来对普京并没构成多大影响,普金在民意调查中的选票下降不到1%。

  但有关人士分析,雷布金妄想以失踪的方式拉选票是不可能的。如果他就此不再进行其他攻击,那只有使普金连任变得更加容易。

  第二种说法认为:雷布金的失踪让人对俄罗斯的政治社会环境感到不安。使人想起了在过去18个月内,连续被枪杀的两名俄罗斯自由党高层人员:尤申科夫和弗拉基米尔·戈洛夫廖夫。

  而自由党的领导层否认雷布金的失踪与这两起暗杀事件有任何关联,他们不认为雷布金会就此在政治舞台上消失,还透露自己知道其“失踪”原因。

  编译甘佳仪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