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沙特希望欧佩克部长级会议就原油产量走势作出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12:29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阿尔及尔2月9日电(记者施建国)沙特阿拉伯石油与矿产资源大臣阿里·纳伊米9日在这里表示,希望即将召开的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部长级会议能就未来原油产量的走势作出决定。

  纳伊米是当天抵达这里准备出席10日开幕的第129届欧佩克部长级会议的。他对此间媒体说,有关欧佩克今年第二季度原油产量的所有决定都应在部长级会议上讨论并在达成一致的情况下作出。

  此前抵达这里的一些欧佩克成员国的石油部长们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该组织原油产量的走势表达了不同的意见,有的认为要减产,有的则表示应维持现有产量。

  纳伊米说,沙特始终希望把国际市场油价保持在每桶25美元左右。

  第129届欧佩克部长级会议将主要讨论国际石油市场现状、原油的供需情况及中东地区政治形势对国际油价的影响等问题。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