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军在伊重排名悬赏缉拿5要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13:01 每日新报

  新华社2月9日电美军9日宣布悬赏1650万美元缉拿5名在伊拉克的要犯,其中包括伊前总统萨达姆的得力助手易卜拉欣。

  易卜拉欣在这5人名单中名列首位,美军开出的价码为1000万美元;排在第二位的是约旦人阿布·穆萨布·扎恰维,他是“基地”组织在伊拉克的一线负责人,美军为他开出的价码是500万美元。

  已经被解散的伊拉克“阿拉伯复兴社会党”前成员穆罕默德·尤尼斯·艾哈迈德排名第三,美军对他悬赏100万美元;伊拉克迪亚拉省阿拉伯复兴社会党军事领导人阿卜杜勒巴基·阿卜杜勒卡里姆·阿卜杜拉·萨阿敦以及国籍不明的“恐怖分子头目的助手”艾哈迈德·优素福·贾比尔分别排在第四和第五位,美军开出的赏金各为25万美元。

  美军第一装甲师用阿拉伯语贴出的公告上说,易卜拉欣、尤尼斯和萨阿敦这三名伊拉克人由于“鼓励并指挥抗击(美国领导的)联军以及伊临管会”而被通缉,而通缉扎恰维和贾比尔的理由是他们“谋划、协调恐怖组织的行动”。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