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伊朗客机在阿联酋境内坠毁专题 > 正文

伊朗坠机死者增至43人 又发现2幸存者包括1婴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21: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0日电 据国际在线引述阿联酋电视媒体报道,10日在该国沙迦机场坠毁的伊朗客机,死亡人数已经升至43人。

  另外,搜救人员已经从飞机残骸中救出两名幸存者,其中一名是婴儿。

  据报道,这两名幸存者的伤势比较严重,医护人员正在尽全力进行抢救。

  失事飞机属于伊朗基什航空公司,是从伊朗的基什岛飞往沙迦的。当地时间上午11时,这架客机准备在阿联酋的沙迦机场降落时坠毁。据伊朗官方提供的数字显示,共有40名乘客登上了这架客机。

  报道说,基什航空公司的客机每日穿梭往返于海湾国家和基什岛,搭载该航空公司客机的乘客一般是旅游者或是在海湾国家工作的亚裔人士。

  相关专题:伊朗客机在阿联酋境内坠毁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