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恋爱中的宝贝》玩起“双保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04:22 人民网-江南时报

  被“裸戏”炒得沸沸扬扬的爱情大片《恋爱中的宝贝》,今日起将在南京各大影院上映。在昨日的看片会上,记者提前欣赏到了这部被炒得火热的影片。片中,媒体多次提到的“激情戏”并不是太多,但视觉效果强烈,令人十分震撼;情侣们在看电影时,还能领到情人节的特殊礼物———某安全套新品“恋爱宝贝”。

  片头插播15秒安全套广告

  周迅和其绯闻男友黄觉在《恋爱中的宝贝》中的激情演出一直颇受争议,其中,该片浪漫的片名更是吸引了不少情侣。昨日,记者在金陵工人影城观看了影片,片头插播的15秒的安全套广告创下了南京影院放映史上的记录,该款安全套也叫“恋爱宝贝”,是一家名叫杰士邦公司的新产品。而被热炒过的该片有大量激情镜头的说法并不准确。周迅在《恋爱中的宝贝》里饰演一位有点神经质的女孩,无意间拾到的录像带使她与男主角黄觉意外结缘,随之谱出一段曲折浪漫的爱情。影片从头至尾,所谓的激情镜头不过两处,黄觉和周迅的全裸镜头经艺术的处理,什么都看不清,只是在朦胧的灯光下,赤裸的臀部若隐若现,所谓的激情程度甚至还比不上《周渔的火车》。

  周迅的表演并非“少儿不宜”

  不少同行看后觉得该片用爆炸性的镜头给观众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可以说是将美的东西撕碎了给人看,更多堆砌的是一种在都市里的压抑与绝望的情绪,还有少女时对于性的一种困惑与慌张。周迅扮演的那个古怪精灵的女孩“宝贝”,也是一如既往的调调:神经质的表情,摇摆的行走,还有一双无辜的大眼睛。这似乎已成为周迅演绎后现代主义影片的招牌武器。

  该片在风格上受欧洲电影影响较多,其中一些片段明显有模仿《天使爱美丽》和《巴黎野玫瑰》的痕迹。而当初被称“18岁以下未成年人禁看”的标题实在是与电影本身风马牛不相及,并非少儿不宜。影片中运用了想象、梦幻等超现实手法,又与现实内容混合在一起,恐怕会令一般观众难以理解。有专家指出这是一部另类的“小众电影”,它的成功与否还是要看观众能否认可和接受。另悉,2月13日晚上,周迅、黄觉、陈坤将来到影院,与南京的观众见面。

  《江南时报》 (2004年02月12日 第二十二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