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惨案震惊南非共和国:白人将黑人劳工喂狮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09:10 四川新闻网

  中国西部网消息最近,一起白人农场主将手下黑人工人喂狮子案件震惊了整个南非共和国。目前,法庭已经对作案的农场主以及三名工人提出谋杀指控,相关审判也开始了。2004年本来恰逢南非实行不分种族大选10周年,第三次不分种族大选也很快要开始,但是因为这桩惨案,黑人与白人的关系顿时紧张起来。

  惨剧:老板看狮子吃人

  英国媒体2月11日报道,这名凶狠的白人农场主名叫马克·斯科特·克罗斯雷,今年35岁,在南非东北部的林波波省经营着一个规模还可以的狩猎农场。

  今年38岁的纳尔逊·希沙恩等几名黑人都是马克雇佣的农场工人,但是一周前,希沙恩神秘失踪了。

  调查中,有目击证人提供了一个惊人的线索:他们亲眼看到,马克伙同手下的另外三名黑人工人把希沙恩狠狠打了一顿,随后又驾车把人事不省的希沙恩带到了附近的自然保护区,并把他直接扔进了狮子的“领地”。而且,更让人难以想像的是,马克他们一伙还眼睁睁地看着一头狮子对希沙恩又撕又咬,最后把伤痕累累的他拖进了保护区里的丛林。

  起因:劳动纠纷却丢命

  警方在调查中也了解到,在白人农场主马克眼里,自己手下的黑人工人希沙恩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讨厌鬼”,曾经因为工作的问题与马克发生激烈争执。2003年年底,马克一气之下解雇了希沙恩。

  两周前,希沙恩又来到马克的农场,要求拿回属于自己的一些物品。但是,马克似乎觉得解雇这个工人还不够解气,他不仅坚决不把东西还给希沙恩,而且索性当着希沙恩的面把东西一把火烧了。

  一周前,希沙恩再次来找马克。结果,这一回他东西没有要到,连自己的命也丢了,被昔日的雇主和工友给残忍地杀害了。(张春燕)来源:北京晨报 【编辑:东剑】相关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