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也门总统呼吁国际社会制止以镇压巴人民的行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09:27 四川新闻网

  中国西部网消息 (记者杨元勇)也门总统萨利赫11日在此间呼吁国际社会采取措施,制止以色列镇压巴勒斯坦人民的行径。

  萨利赫是在这里接见参加萨那国际文化、文明对话研讨会部分代表时发出上述呼吁的。他指出,以色列镇压巴勒斯坦人民的野蛮行径是一种国家恐怖行为,国际社会应当对此予以反对和制止。

  在谈到伊拉克问题时,萨利赫强调,联合国应当在战后的伊拉克事务中发挥作用,帮助伊拉克重建,确保伊拉克的主权和领土完整,恢复伊拉克的稳定。

  萨利赫同时指出,宗教恐怖和宗教激进行为有悖于人类文明,是和平和稳定的障碍。为此,国际社会应加倍努力,反对这种行为。他认为,人类文明的价值在于包容和对话,而不是冲突。人类文明间的对话是实现全球人民相互理解和亲近的桥梁,只有对话才能屏弃各文明间的冲突和对抗,避免人类灾难的发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