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俄罗斯2004年总统选举专题 > 正文

普京竞选网站开通 展现个人魅力争取选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10:2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俄罗斯总统大选之战就要打响了,各位候选人正在紧锣密鼓地展开竞选攻势,既充分宣传自己,又尽可能多地争取选票。现任总统普京也不例外,日前,他的竞选网站已经正式开通,这个网站风格简约,内容丰富,生动而又具特点,吸引了不少俄罗斯人的眼球。

  只要登陆这个网站,人们可以在网站的首页上看到普京的黑白“巨照”:白色衬衣
、精致领带,一显普京的翩翩风度和无限活力。

  首页上还有总统热情的问候:“亲爱的朋友们,很高兴欢迎你们,我希望你们可以在这里获得你们感兴趣的资料,也获得那些有关我工作进展和成果的信息。”

  网站的主页上设计有醒目的“普京活动”专栏,详细介绍普京总统一天的工作;而在“个人”专栏里,则向人们尽情展示了总统独特的个人魅力,那里登着普京几段比较精彩的谈话,还有他的妻子和女儿对他的评价。

  而且,该网站很注重从各个侧面显现总统的风采。在“照片”一栏里,亮出了普京与一些文化活动家的黑白照片,以及普京总统钓鱼、打冰球时的经典照片;在“媒体”一栏里,则公布了普京在俄罗斯各大媒体上所发表的文章,让人们全面领略普京深刻的治国思想、颇有风格的文风。

  此外,这个网站上还刊登了俄罗斯联邦现行法律关于总统选举的一些信息,一些竞选总部和各地拥护者的信息和新闻。同时,在“公告”一栏里,还登出了每年俄罗斯联邦会议的会议纪录、演讲和记者招待会的内容,访问者甚至还可以看到普京总统每年与公民热线对话的真实记录。

  据悉,这个网站是根据俄罗斯联邦选举法律委员会的要求而创建的,网站的费用和维护由普京竞选基金会负责。此前,为了吸引小公民,普京还开通了极具卡通味道的网站(www.uznai-prezidenta.ru)。在那里,孩子们不仅可以和普京总统聊天,分享包括养宠物经历等等的家庭趣事,还能欣赏总统全家的照片。

  现在,俄罗斯总统候选人提名阶段已经结束,包括现任总统普京在内的7名候选人将在3月14日举行的俄罗斯总统大选中角逐。各方舆论普遍认为,此次大选基本没有悬念,普京连任几成定局。(张春燕)

  相关专题:俄罗斯2004年总统选举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