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防部税收系统漏洞多 承包商欠税30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10:38 新华网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国会调查员在2月11日公布的一份报告中指出,美国国税局和国防部未能追回被国防部承包商在2002年财年拖欠的大约30亿美元的退缴税。

  美国国会总审计局指出,如果五角大楼和国税局运用税收手段得当,国防部本可以在2003年追回至少1亿美元。但是到2003年9月为止,国防部获得的退缴税不超过100万。

  国会总审计局指出,超过2.7万个承包商拖欠了国防部大约30亿美元的退缴税,其中87%已达一年之久。这些承包商为国防部提供工程建筑、餐饮、训练、卫生以及葬礼等服务。调查发现许多逃税的承包商仍在领取政府报酬。

  负责调查逃税的国会总审计局局长、明尼苏达州共和党参议员科尔曼指出:“在该系统税务欺诈问题的管理上,国防部需要集中更多力量。”同时,国税局应该对政府支付的每笔合同报酬征收15%的税收,以抵消一部分被拖欠的退缴税。

  调查发现,在欠税的承包商中,超过2.56万个是公司,他们主要拖欠所得税,其中包括雇员的个人收入所得税、社会安全和医疗税。其他1500个承包商主要是个人,他们拖欠的是商业收益税。(韩榕华)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