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莫斯科市长说地铁爆炸遇难者接近5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12:05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莫斯科2月10电(记者宋世益)莫斯科市长卢日科夫10日说,在6日发生的莫斯科地铁爆炸事件中遇难者的人数有可能升至近50人。

  卢日科夫当天在莫斯科一家电视台的直播节目中说,一列地铁列车6日上午在行驶至莫
斯科汽车厂站附近时发生爆炸,造成大批人员伤亡。他透露,目前,已有38名死者的身份得到确认,另有一些死者的遗骸需要处理和辨认。此外还有101名伤者在医院接受治疗,其中20人伤势严重。

  此前有媒体报道说,俄有关部门有一份关于这次恐怖事件死者姓名的秘密名单,其数字大大超过了官方公布的数字。卢日科夫对此予以了驳斥,称官方不会隐瞒事实真相。他还呼吁莫斯科市民及在莫斯科的游客对恐怖活动保持高度警惕。

  俄警方认为,这起事件很可能是一起自杀式恐怖袭击事件,并带有“车臣恐怖分子”活动的痕迹。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