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越南又发现7名禽流感疑似病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13:25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河内2月11日电(记者黄海敏)据越南卫生部最新统计,截至11日下午,越南各地又发现了7名禽流感疑似病人,使这类患者总数增加到192人,其中已有35人死亡。

  自去年10月份越南发现禽流感患者及疑似患者以来,越南北方和南方已分别有127名和
65名患者入院治疗。在各省市中,首都河内市患者最多,达67人;其次是胡志明市和河西省,各有20人。

  目前,越南禽流感蔓延势头已有所减缓,蔓延范围已连续3天停留在57个省市,各地扑杀和销毁的家禽已达3300万只,占全国家禽总数的12.6%以上。

  另据当地媒体11日报道,越南农业和农村发展部已制定了一项防控禽流感疫情的长远规划。这项规划分为三个阶段,第一为从现在到4月底的紧急阶段,主要扑杀和销毁疫区染病家禽;第二阶段为从5月到12月份,主要控制疫情和及早发现新疫情;第三阶段主要制定应对动物疫病战略,改善兽医系统和设立诊断禽流感的实验室等。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