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吉野家停售牛肉饭,食客蜂拥而至分享最后美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14:4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受到日本政府命令禁止进口美国产牛肉的巨大影响,经营牛肉盖浇饭的老字号连锁店“吉野屋”于2月11日起开始停售牛肉饭。日本目前唯一一家仍供应牛肉饭的大型餐饮连锁店“松屋”也将因牛肉库存耗尽而在15日起停止供应。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吉野家公司牛肉饭99%的牛肉依赖进口。由于疯牛病问题,日本自去年12月24日开始停止从美国进口牛肉,该店库存已经见底。从2月11日开始,该公司从下
属一部分店铺开始,最终扩展到全日本约980家吉野家连锁店,全部终止销售牛肉饭。

  吉野家计划以咖喱饭、烧鸡饭以及鲑鱼饭等产品来代替原来的主要产品——牛肉饭。

  牛肉盖浇饭最早出现于明治时期,已在日本风靡了一个多世纪。很多食客近日纷纷挤到吉野家各地的店内,享受牛肉饭的最后滋味。有人还拿着拍照手机拍下店面,留作纪念。(信莲)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