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华裔梁伟富任美加州商业交通暨住屋厅副厅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09:19 新华网

  华声报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长阿诺·施瓦辛格2月10日宣布,任命华裔梁伟富出任加州商业、交通暨住屋厅副厅长,负责主管信息科技。

  据美国世界新闻网报道,加州商业、交通暨住屋厅是州府最大的行政机关之一,旗下有15个部门,包括一般民众最熟悉的加州车管局、加州交通厅、加州公路巡警局、加州房地产管理局、加州酒类管制局等。加州民众若须申领驾驶执照、房地产经纪执照、卖酒执照,
或有医疗管理健保等方面的问题,都要与该部门打交道。另外,该部门也负责规划和兴建加州各项交通建设工程,并负责监督房地产市场及金融期货的公平交易。

  加州商业、交通暨住屋厅每年预算达124亿美元,员工超过4.7万人。

  33岁共和党籍的梁伟富现居南加州洛杉矶影城市,毕业于南加州大学,是一位微软认证系统工程师,曾在洛杉矶的Broadspire信息科技公司担任视听中心顾客服务经理。(来源:华声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