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警方释放莫克姆湾海难全部涉案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09:21 四川新闻网

  中国西部网消息

  英国警方11日释放了先前逮捕的5名莫克姆湾海难事件涉案嫌疑人,而最终如何处置这些嫌疑人还没有确定。

  管辖莫克姆湾的英格兰西北部兰开夏郡警方宣布,获释嫌疑人中两名女性在缴纳保释
金之后得以离开警局,3名男性已被移交英国移民当局。此前一天,警方先期释放了另外2名涉案人。至此,总共7名嫌疑人都已获释。

  -被捕者放行

  其实,5名获释者恰好是警方9日最初宣布以涉嫌过失杀人罪名予以逮捕的3男2女。

  与警方宣布逮捕这些嫌疑人时的情形相同,发自英国首都伦敦的相关媒体报道并没有提供这些人的具体姓名和身份资料。

  现有唯一的线索是,这些被捕嫌疑人都在16名幸存者之列。

  与另外两名嫌疑人不同,这5人都是警方8日“找上门”以后才接受了调查讯问。

  -自首者合作

  “送上门”去自首的两名男子则是警方9日稍后宣布的嫌疑人。

  11日上午,受聘代表这两名自首者的辩护律师托尼·纳尔逊说,当事人戴维·伊登与他的儿子之所以9日主动向警方投案,是希望提供当地捡拾鸟蛤行业内部“割据战”的内幕。

  按照纳尔逊的说法,伊登父子并没有卷入5日晚因为突然遭遇涨潮而致使17名男子和2名女子在莫克姆湾海滩捡拾鸟蛤时溺水丧生的事件,他们自己的“生意”也因为业界恶性竞争而受到了威胁。

  在他们两人的名下,挂有一家名为“利物浦湾渔业公司”的企业,而位于莫克姆湾以南65公里处的利物浦又是警方上周末先后突袭9处房屋并收缴一批与捡拾鸟蛤业务有关的电脑、文件和设备的地点。

  “我的当事人任何时候都没有去过莫克姆湾,任何时候也都没有对那些死者施以监管,”纳尔逊在一份声明中说。来源:北京青年报【编辑:东剑】相关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