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专家:婴儿期发烧可减少日后过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0:33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新华社专电美国专家研究认为,婴儿如果能在一周岁前发几次烧,将减少日后患过敏症的风险。

  美国底特律亨利·福特卫生系统的克里斯蒂娜·约翰逊和她的同事选择了835名儿童为研究对象,并对他们从出生到一周岁期间的医疗记录进行了研究。

  结果发现,一岁前从未发过烧的儿童中有一半在7岁前发生了过敏反应。而在那些发过一次烧的儿童中7岁前发生过敏反应的比率是46.7%,在那些发过两次烧以上的儿童中,这一比率降到了31%。

  约翰逊说:“我们没有料到发烧会产生这种持续的效果,如果我们能找到引起过敏反应的环境因素及其内部原因,就可能找到使孩子免疫系统对这些因素产生免疫力的方法。”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