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一涉案者被确认为中国公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1:25 新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英国警方11日释放了先前逮捕的5名莫克姆湾海难事件涉案嫌疑人,而最终如何处置这些嫌疑人还没有确定。此前一天,警方先期释放了另外2名涉案人。至此,总共7名嫌疑人都已获释。

  其实,5名获释者恰好是警方9日最初宣布以涉嫌过失杀人罪予以逮捕的3男2女。与警方宣布逮捕这些嫌疑人时的情形相同,发自英国首都伦敦的相关媒体报道并没有提供这些人
的具体姓名和身份资料。现有惟一的线索是,这些被捕嫌疑人都在16名幸存者之列。

  与另外两名嫌疑人不同,这5人都是警方8日“找上门”以后才接受了调查讯问。“送上门”去自首的两名男子则是警方9日稍后宣布的嫌疑人。

  11日上午,受聘代表这两名自首者的辩护律师托尼·纳尔逊说,当事人戴维·伊登与他的儿子之所以9日主动向警方投案,是希望提供当地捡拾鸟蛤行业内部“割据战”的内幕。

  按照纳尔逊的说法,伊登父子并没有卷入5日晚因为突然遭遇涨潮而致使17名男子和2名女子在莫克姆湾海滩捡拾鸟蛤时溺水丧生的事件,他们自己的“生意”也因为业界恶性竞争而受到了威胁。

  又讯中国驻曼彻斯特总领事邓波清11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之前被捕的7名莫克姆湾拾贝人死亡案涉案者中,有一人被正式确认为中国公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