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禽流感防治专题 > 正文

美卫生部宣称美将很快推出2.7亿支禽流感疫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1: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3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卫生部官员12日透露说,美国的医药公司将很快推出2亿7千万支疫苗,抵抗禽流感蔓延后对人类的危害。

  禽流感已在亚洲多个国家蔓延,并已造成19人死亡,众多科学家早已展开对禽流感疫苗的研究。

  在美国的特拉华州和新泽西州,也发现了多处禽流感疫情,但美国目前发现的禽流感病毒为H7型,与亚洲的不同,不会传播给人。

  美国联邦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的负责人朱丽博士12日指出,美国的医药企业将在未来数月内生产出2亿7千万支疫苗,阻止禽流感的蔓延和对人类的危害。

  相关专题:禽流感防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