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单身家庭迅速增加 在瑞典多达50%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1:45 四川新闻网

  中国西部网消息 阿根廷《号角报》10日发表文章,谈世界各国单身家庭状况:

  他们都是一个人居住,年龄在25岁到40岁之间,最多身边有宠物相伴。他们的冰箱门上贴满了各种800免费电话的号码,拨打这些号码来购物或消费是他们的日常活动。

  这就是所谓的单身家庭,在瑞典,单身家庭的人数达到了全国家庭总数的50%,在丹
麦这一比例为40%,在英国和德国为36%,在法国是30%,在美国是25%。

  这是一家权威调查公司日前得出的调查结果。这一结果不仅说明了一个社会现象,更揭示了一个具有巨大潜力的市场。由于单身家庭成员没有家庭负担,他们拥有更大的消费能力。而且,单身家庭成员通常有较高的收入,调查报告说,“他们处于消费金字塔最上端的30%中。”

  在阿根廷,目前共有170万独居者,而1991年单身家庭人数只有110万。与全球的趋势一样,单身家庭数量在快速增长。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