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普京竞选班子360行一个不落 上岗前突击培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2:49 新华网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俄通社-塔斯社2月12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莫斯科大学会见了他庞大的总统竞选班子。这个团队由361人组成,其中包括博物馆馆长、艺术家、通讯社总编等社会各个领域的精英。

  在会见普京前,这个竞选班子先“上岗培训”,学习了相关的竞选法律。根据俄罗斯中央选举委员会的统计,普京今年的选举班子人数有361人,少于2000年的大约550人。

  这361人可为各行各业的精英。中包括普京的顾问阿斯兰贝克·阿斯拉哈诺夫,俄通社-塔斯社社长维塔利·伊格纳坚科,马林斯基剧院艺术总监瓦列里·杰基耶夫,俄罗斯博物馆馆长弗拉基米尔·古谢夫,埃尔米塔日博物馆馆长比奥特洛夫斯基,鲁兹涅夫特石油公司总裁鲍格达诺夫,还有俄罗斯其他众多名流。

  根据俄罗斯总统选举法的规定,总统候选人有权任命600人的总统竞选班子,这些人都必须在俄罗斯中央选举委员会注册登记。(孙玉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