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加勒比国家联手发展地区旅游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2:51 新华网

  新华网巴拿马城2月12日电(记者薛鸿)加勒比国家联盟外长会议12日在巴拿马城召开,决定加强合作,联手发展地区旅游业。

  会议期间,各成员国的外长还签署了相关的旅游、航空、海运协定,以推动这一目标早日实现。部分国家之间还签署了有关双边合作协议。

  与会成员一致推选多米尼加人鲁文·西里埃担任加勒比国家联盟的新任秘书长,以接替现任秘书长诺曼·格文。

  这次外长会议仍未能决定加勒比国家联盟第四届首脑会议的日期。第四届首脑会议原定于13日在巴拿马召开,但由于大多数成员国首脑活动日程安排不开无法前来,首脑会议被推迟。

  加勒比国家联盟成立于1994年,现有正式成员国25个。该联盟的宗旨是促进各成员国之间在各个领域里的协调和合作。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