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国正式建议韩朝举行将军级会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3:17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汉城2月12日电(记者张锦芳)韩国政府12日向朝鲜方面正式建议,韩朝举行将军级会谈,讨论两国间的军事问题。

  韩国统一部长官丁世铉在汉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韩国政府于汉城时间当天上午
10时(北京时间9时)向朝鲜方面正式提出了举行韩朝将军级会谈的建议,并提出了举行将军级会谈的时间,但要经双方协商后才能公布。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方建议韩朝将军级会谈在本月举行,希望双方在会谈中讨论在朝鲜半岛西部海区防止武装冲突等问题。

  韩朝在2月3日至6日于汉城举行的第13次部长级会谈中已就举行军方会谈达成协议。

  丁世铉还说,韩国还向朝鲜建议3月29日至4月3日在金刚山安排第9次韩朝离散家属会面活动。

  在谈到日本外务省官员近日访问朝鲜的问题时,丁世铉说,这是一个“好的兆头”,将对朝日关系和解决朝核问题产生积极影响。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