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马来西亚一部长涉嫌贪污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3:17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吉隆坡2月12日电(记者邱孝益)马来西亚土地和合作社发展部长卡西塔·加德丹12日因涉嫌贪污被捕。

  马反贪局副局长扎瓦维在该局总部对记者说,加德丹当天上午被传召到反贪局协助调
查一起滥用职权和贪污案件。随后,反贪局以加德丹涉嫌此案为由将他逮捕,并已在吉隆坡法庭起诉他。

  他说,加德丹1994年任东马沙巴州土地发展委员会执行主席期间,涉嫌以非正常手段处理了一笔3000万林吉特(3.8林吉特合1美元)至4000万林吉特的资金。马反贪局从1999年起就开始调查此案。

  马来西亚总理巴达维去年10月底当政以来,多次强调要严打贪污犯罪,建立廉洁高效的政府。近来,已有多名高官和国营企业老总因涉及贪污案件落马。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