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一美国士兵涉嫌向“基地”泄密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3:38 CCTV《全球资讯榜》

  据美国军方和司法部官员称,昨天,一名国民警卫队队员由于被指控试图将情报透露给本拉登领导的"基地"恐怖组 织被捕。

  这名士兵叫赖安o安德森,穆斯林,现年26岁,是美军第81装甲师的一名坦克兵,在西雅图南部的刘易斯军事基 地服役。

  该师有4千名士兵,原计划将在数月内前往伊拉克进行为期一年的部署。安德森目前被指控帮助敌人进行交流并向基 地组织提供情报。但目前尚不清楚安德森泄露的是何种情报。

  美国官方表示,安德森是在美国陆军司法部和美国联邦调查局联合精心设置的一次行动中被捕的。五角大楼没有对该 事件表态。

  《全球资讯榜》播出时间:经济频道每天:12:00-12:35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