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智利球星萨莫拉诺与名模的婚姻告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3:53 新华网

  新华网圣地亚哥2月12日电(记者王洋)前智利国家队队长、著名球星伊万·萨莫拉诺和他的未婚妻凯尼塔·拉腊因今天发表声明,出人意料地宣布原订当天举行的婚礼已经被取消。

  萨莫拉诺婚礼的变故来得太突然。今天上午,数十名智利记者扛着摄影和照相器材,早早地守候在首都圣地亚哥的拉斯孔德斯区民政厅外,然而这对智利知名度最高的新人却迟
迟没有出现。

  人们本以为是萨莫拉诺和他的未婚妻不愿意过多曝光,悄悄更换了登记结婚的地方。然而中午惊人的消息传来,智利历史上最成功的足球运动员和他金发碧眼的名模未婚妻已经决定取消这次婚礼。

  萨莫拉诺和凯尼塔在声明中说,这是个令人伤心的决定,但他们同样也是普通人,因此希望大众能理解他们此时不愿意具体说明取消婚礼的原因。

  萨莫拉诺婚姻泡汤的消息在智利犹如晴空霹雳。由于新郎在智利足坛一言九鼎的地位和新娘在模特界的声誉,此前萨莫拉诺的婚礼已经被当地媒体列为智利今年国内的第一个年度重大新闻事件。

  婚礼的宗教仪式将在圣地亚哥市中心宏伟的圣萨克拉门托大教堂举行,据说这座教堂正是新娘的一位直系祖先当年亲自设计建造的。除了婚礼的花费巨大外,出席婚礼的贵宾名单也让人眩目:智利总统拉戈斯夫妇、参议长萨尔迪瓦、圣地亚哥市长拉温以及国际著名球星罗纳尔多、劳尔、萨内蒂等各界社会名流,婚礼仪式不对媒体记者完全开放,只有部分媒体经允许可以在教堂内摄影和摄像。听起来一切都像是个童话或者传奇,身披金甲的王子踩着五彩云朵来迎娶美丽的金发公主。

  然而现在一切皆已成空。据萨莫拉诺身边的人透露,当事人双方的关系已经不可补救。凯尼塔其实在上个周末已经离开智利,到邻国阿根廷和巴西处理自己的个人事务去了。破裂早已成定局,只是一直瞒着外界。

  凯尼塔只是萨莫拉诺曾相处的长长一串美女中的最后一个。两人于去年初公布了恋情,但媒体随后爆出萨莫拉诺的前一任女友、同样是模特的丹尼埃拉对萨莫拉诺仍一片痴情,这段三角恋成为智利媒体乐此不疲的话题,直到萨莫拉诺最终宣布将在2004年2月与凯尼塔成婚。

  有内部消息称,凯尼塔是因为经济问题与萨莫拉诺闹翻脸的。据说凯尼塔提出在婚后接手夫君的一部分商务活动。但萨莫拉诺大约五千万美元的巨额财富是通过萨莫拉诺基金会来运作的,而基金会的主席正是萨莫拉诺的姐姐埃利卡·萨莫拉诺。凯尼塔在婚前就要求成为萨莫拉诺家族财务的大总管,这也许引起了萨莫拉诺全家的反感。还有人称,凯尼塔要求订立婚约,一旦离婚,双方将平分财产,但遭到了萨莫拉诺的拒绝,并导致了双方关系的最终恶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