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伊“战火鸳鸯”终成眷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4:15 天府早报

  “有情人终成眷属”,这话终于在美国大兵西恩·布莱克威尔和他的伊拉克爱人艾达娅这对恋人的身上应验了———一场令美国主流媒体争相报道的特殊婚礼即将在约旦首都安曼举行。不过,这对美伊版牛郎织女还是为这场跨国爱情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美国军方棒打鸳鸯

  2003年8月,一个攻打伊拉克的美国大兵爱上了一个伊拉克姑娘,然后利用上街巡逻短短20分钟的时间交换戒指私订终身!消息传开后,美军指挥官和伊拉克抵抗力量这对在战场上拼得你死我活的“冤家”在这事上惊人的一致,一定要把这对恋人给拆散,把他们的婚事搅黄。

  美军指挥官立马把布莱克威尔关在基地内,不许迈出基地大门一步,不准他的心上人来探望他,接着又威胁要把他送上军事法庭。伊拉克抵抗力量更厉害,他们三番五次捎话给艾达娅:“你这个贱人不了结跟恶魔的婚事的话,小心你一家子的性命!”艾达娅不得不辞去了工作,也不敢上街了,而一家人也只能赶紧搬家。

  老妈出马挽救恋情

  在得知儿子因为要娶伊拉克媳妇而可能坐牢的事后,布莱克威尔的妈妈麦基出马了。这位老妈妈立即来到知名律师阿尔威德的家,请他无论如何也要帮她把伊拉克儿媳娶回家来!

  颇有经验的阿尔威德做的第一个大动作就是把这桩爱情故事炒得世界媒体皆知。果然,霸道军官和可怜的伊拉克姑娘的故事立马吸引了全世界媒体的眼球,面对铺天盖地而来的媒体重压,美国军方退却了,他们悄无声息地打消了把布莱克威尔送上军事法庭的念头,而是急急地给了一份处罚令:“不让你干什么,你却偏要干什么,表现得极其恶劣,所以只能把你逐出伊拉克战区,剥夺军人身份!”

  异国恋情苦尽甘来

  本周末,这对苦命的鸳鸯终于苦尽甘来,从去年8月举行订婚仪式后再也没有见过面的布莱克威尔和艾达娅将在约旦首都安曼举行正式婚礼,美国多家电视台派出的强大摄制组将记录下这对恋人的幸福时刻。

  目前,艾达娅已经拿到了赴约旦的签证。美国国务院也通知他们,最短在一个月内,她就可以拿到美国签证。布莱克威尔已经计划好,一旦艾达娅抵达美国,就带她到美国几个州走走,让她挑选一个她喜欢定居的地方。他将研究营养学,而她将拿到在美国的行医证。然后二人再赤脚站在佛州的海滩上举行一次美国式的婚礼。(杨海)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