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德小说家惊曝绝对内幕: 63年前纳粹密拍色情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4:17 江南晚报

  据2月12日英国《卫报》和德国《法兰克福汇报》和《明镜周刊》等媒体报道,二战期间,德国处于纳粹的统治之下。从官方角度来说,纳粹视色情为洪水猛兽,对其明令禁止;但实际情况是,1941年,纳粹“高层人士”命人在汉堡附近的森林中秘密拍摄了一系列色情电影,以供其“自娱自乐”!出人意料的是,这些色情电影拍摄之后不久,它们甚至还“冲出国门,远销北非”,被当时“非洲军团”的德国士兵用来和当地人交换杀虫剂和其他商品。

  60多年来,这一史实几乎无人知晓。一位著名的德国小说家托尔·昆科尔(ThorKunkel)花了整整三年时间进行调查,终于采访到了当年拍摄影片的“色情女星”和57名曾驻扎北非的德军官,令这一“纳粹时期最为惊人的秘密”浮出水面,并以此为背景写下了一部长达622页的惊险小说。

  纳粹高官密拍黄片“自娱自乐”据报道,现年40岁的德国小说家托尔·昆科尔是德国当今最炙手可热的年轻作家之一,其小说不仅畅销而且多次在国内外获奖。昆科尔说,为了给新书搜集背景资料,他用3年时间进行艰难调查,终于发现了纳粹的这一惊人秘密。

  昆科尔称,那一系列由纳粹“高层人士”命人在1941年秘密拍摄的黑白色情影片被统称为“萨奇森瓦德电影”(Sachsenwaldfilms),拍摄地点均位于汉堡附近的森林中。但由于年代久远,这些影片的大部分拷贝早已损毁。

  昆科尔费尽心思,最后也只弄到了其中两部,其片名分别是《森林中的牧歌欲望》和《狩猎者》。昆科尔说,影片的画面极其淫秽。

  掘地三尺找到60年前“色情女星”据报道,为了彻底弄清楚这批纳粹色情电影的真相,昆科尔进行了堪称“掘地三尺”的细致调查。最令人难以置信的是,时隔60多年之后,昆科尔竟然还找到了一名当年拍摄色情电影的女演员!如今这位化名“A女士”的老太太居住在汉堡市郊的一座养老院内,已经83岁高龄。

  昆科尔称,当他几经周折终于在养老院中见到那位前“纳粹色情女星A女士”并说明来意之后,后者略有不快,但最终答应为其提供帮助。“A女士”回忆说:“当年能参与拍摄那部色情电影完全是机缘巧合。

  1941年,我正在柏林街头一家卖香烟的售货亭工作。一天,两名礼貌而富有魅力的男子在买烟时主动与我搭讪,问我愿不愿意演电影。”纳粹“星探”找上门,姐妹两人齐上阵从谈话中“A女士”得知,这两名男子是纳粹的“星探”,他们正在为某位“纳粹大人物”拍一部色情电影。能有出人头地的机会,“A女士”喜不自胜,立即满口答应,并且还“主动请缨”,拉上了自己的妹妹。于是几天之后,那两名男子就开着一辆黑色“欧宝上将”(OpelAdmiral)轿车将她和妹妹两人送去了汉堡市郊的森林中。正是在那里,她和妹妹按照纳粹导演的命令,将自己脱得一丝不挂,拍下多组色情镜头。

  57名德军官披露:色情片远销北非,用来换杀虫剂昆科尔说,1941年希特勒委任号称“沙漠之狐”的埃尔温·隆美尔元帅建立非洲军团,所以其小说《最后阶段》中的情节有许多也都是安排在北非发生。为此,他采访了57名当年曾在北非服役的老年德国军官。

  从这些军官口中,昆科尔打听到了另一个令他震惊不已的“绝对内幕”:那批色情电影除了用于满足“纳粹高层人士”的感官刺激之外,竟然还派到了意想不到的大用场———驻扎北非的德国军方曾利用这批色情电影和当地人作“秘密交易”。昆科尔称:“这是当地人最感兴趣的东西。作为回报,士兵们从当地人那里得到了杀虫剂、食物、水和其它生活必需品。”临出版前,新书突然惨遭“封杀”据报道,昆科尔于2003年夏天向出版商——罗沃尔特公司递交了《最后阶段》的初稿。一开始,罗沃尔特公司对这部小说相当看好,盛赞其作者“在进行详细周密的调查之后,以真实细腻的笔法,将恐怖病态的纳粹社会以及第三帝国的灭亡经过娓娓道来。”但意外的是,临到这部万众期待的小说即将于3月1日出版之际,出版商罗沃尔特公司却突然决定取消出版计划,将该书“彻底封杀”,由此在德国引发一场轩然大波和种种猜测。不过,这似乎并不会对《最后阶段》一书的未来命运带来多少影响,据悉已经有3家其它公司表示愿意接手,该书有望在4月正式出版。(麦吉尔)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