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度再次对其唯一航空母舰“维克拉特”号进行大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4:26 胶东在线

  新华网新德里2月12日电(记者王建刚)据印度《印度斯坦时报》12日报道,印度将再次对其唯一的航空母舰“维克拉特”号进行大修。

  这艘总吨位为2.3万吨的航母的设计使用寿命是25年,但它已服役了45年之久。

  该航母曾在2001年大修过。印度海军承认,“维克拉特”号在经过2001年大修后,其
许多性能已受到限制。

  报道说,目前“维克拉特”号航母停靠在印度西海岸科钦市的一个干船坞里。

  印度海军上月从俄罗斯购买“戈尔什科夫元帅”号航母,2008年交付使用。另外,印度政府1998年7月批准由印度自己建造一艘2万吨的航母。这艘国产航母建成要花9年时间。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