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专题 > 正文

克里有神秘女人?民主党谴责右翼搞“诡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5:32 中国日报网站

  美国大选开战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民主党方面对美国媒体曝出的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竞争者、参议员克里的“性丑闻”一事,表示谴责,称制造这种言论是“卑鄙诡计”。一时间,克里的“神秘女人”成了媒体焦点。

  最早曝出这一消息的是曾因第一个报道美国前总统克林顿性丑闻事件而名声大震的美国《德拉吉报道》新闻网站()。其中说,在民主党候选人提名战中一路领先的马萨诸塞州参议员克里曾因私人原因要求一名女子离开美国。

  紧接着,英国《泰晤士报》和《先驱报》2月13日都发表了相关文章,《泰晤士报》在头版发表了题为“卑鄙诡计吵翻美国大选”的新闻。

  目前克里的竞选班子还没有对这家右翼网站的这一报道做出回应。但有民主党官员已经谴责《德拉吉报道》网站的指控是共和党人的“卑鄙诡计”。

  民主党方面指出,这标志着右翼势力中伤民主党竞选人行动开始,这样做的目的是扰乱克里强有力的竞选势头。

  前不久,为了遏制克里的气势,美国右翼的评论人士已经开始针对克里的服役记录,以及他对伊拉克战争所持的反对态度,展开了一系列攻击。

  《德拉吉报道》报道说,2月12日,在民主党提名战中出局的前北约指挥官克拉克本周早些时候在一次向媒体记者发表的不公开讲话中称:“克里会因为一名女实习生事件而爆炸。”在该消息桶出来后两小时,克拉克的班子暗示,克拉克将在13日声明支持克里。

  据悉,有三名记者可以证实克拉克的言论。同时,包括《时代》杂志、美国广播公司、《华盛顿邮报》、美联社在内的数家美国知名媒体正在对这名妇女和她与克里的关系进行认真的调查。这名女子曾在上述几家媒体工作过。迫于克里的压力,这名女子最近离开了美国。她的一位密友去年年底与一名记者进行了联系,声称自己有一些“非常棒的新闻报道”。

  英国《先驱报》称,这一事件是一直春风得意的克里面临的第一个考验。《德拉吉报道》称,这就是为什么已经不太得势的民主党总统候选人角逐者迪安现在发誓要战斗到底的原因,此前他承诺如果他在下星期二的威斯康星州初选中败北,就会退出竞选。

  克里1943年12月11日出生于科罗拉多州的丹佛,在第一次婚姻中育有两子,和目前的妻子--特雷莎·海因茨·克里生有3个孩子。现年65岁的特雷莎年长克里5岁,出生于莫桑比克,曾是美国著名的“番茄酱大王”约翰·海因茨的遗孀。如果没有娶她,克里就不会成为家财上亿的最富参议员,也就不可能自己出钱参加竞选。(韩榕华)

  相关专题: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