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拉伯国家联盟第16届首脑会议将在突尼斯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05:57 新华网

  新华网突尼斯2月13日电(记者张有浩) 突尼斯总统本·阿里13日宣布,第16届阿拉伯国家联盟(阿盟)首脑会议将于今年3月29日和30日在突尼斯举行。

  据突尼斯官方通讯社报道,本·阿里当天在会见突尼斯外长叶海亚时说,突尼斯希望这次峰会成为阿拉伯共同行动道路上的一个重要阶段,为阿拉伯国家的团结合作和在各方面实现互补开辟更广阔的前景。

  本·阿里强调,加强阿拉伯共同行动,努力实现阿拉伯人民的愿望和为阿拉伯民族的最高利益服务是突尼斯坚定不移的外交政策。突尼斯将在担任阿盟轮值主席国期间,与其它阿拉伯国家和阿盟秘书处一起,不遗余力地巩固阿拉伯共同行动,完善阿盟的工作方法和机制,推动中东和平进程,以期在中东建立全面、公正和持久的和平。

  阿盟秘书长穆萨12日在对突尼斯进行工作访问时透露,今年的阿盟首脑会议将重点讨论阿以冲突、伊拉克局势和阿盟的改革等问题。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