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国大学生开“杀手网站”自我推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09:07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据中国日报报道

  2月11日,韩国警方以“合谋谋杀”的罪名逮捕了一名25岁的大学生。这名姓金的大四学生因为担心毕业后找不到工作,竟然在网上开设了一个网站为自己招揽杀人生意,收取的费用依“工作”难度而定。

  网站开通后不久竟然真有不少“生意”上门,而且名目繁杂,除了杀人外,强奸、走私枪支等一应俱全。

  金的第一个雇主是一位22岁的年轻女子,她想让金干掉自己的前男友和他现在的妻子,条件是事成后支付8600美元。金接下了这笔生意并精心策划了行动方案,他准备制造一起交通事故,让那对无辜的夫妇不留痕迹地在“意外”中丧生。东窗事发后,警方已经逮捕了这名涉嫌买凶杀人的年轻女子,并控告她“合谋谋杀”。

  在金所有的雇主中,年纪最小的竟然只有17岁。这个高中男孩想雇金杀害自己的父亲和继母。因为父母死后他可以得到一大笔保险金。其实,金并没有那么胆大包天,至今他还没有杀过一个人,甚至都没有开始执行任何行动计划。因此,警方没法告它蓄意谋杀,但即使是这样,他也要为自己的不良企图受10年牢狱之苦。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