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莱尔否认大国要主导欧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09:07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据新华社电

  英国首相布莱尔12日在柏林会晤德国总理施罗德后表示,英国、法国、德国等欧洲大国并没有主导欧盟的意图。

  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认为明白根本就没人想成为欧洲主导者这一点很重要。”
他认为英、法、德三国在一起工作并没有“排斥它国的任何意思”,而是保证在伊朗核问题和欧洲防务问题上取得积极结果。

  英、法、德三国将于18日举行首脑会谈,讨论欧盟内部事务和其它共同关心的问题。意大利和葡萄牙等国对三方首脑会谈持批评态度:意大利称三方首脑会谈是企图给欧盟强加一个新领导;葡萄牙则认为三国组合会增加它们向欧盟其它成员提出建议的分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