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普京总统称自己对过去四年中政府的工作不满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09: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4日电俄罗斯《真理报》报道,开始为总统竞选而奔忙的普京在对俄罗斯选民的讲话中总结了过去四年中自己所获得的成就,但也流露出对政府工作的不满。

  他在讲话中说:“我经常被问到会不会开始并以何种方式开始竞选攻势,我认为现任国家元首不应该为自己鼓吹造势,描写那些与实际生活大相径庭的美妙的神话。而我将向人民和国家汇报我的2000-2004总统任期内取得的成就。”

  在讲话中,普京声称,在上个世纪90年代,俄罗斯政府没有能力阻止“分离主义”在俄罗斯的存在,而这种受到国际支持的分离主义导致了北高加索地区恐怖主义的泛滥。普京还警告人们,如果任由这种情况蔓延,俄罗斯将会分崩离析,陷入前南斯拉夫那样的战乱状态。

  普京还表示自己对过去四年中的工作并不满意。他说:“我们在过去四年中真的尽力了吗?当然没有。我们能为过去四年中所做的一切感到满意了吗?当然不能。”

  普京认为,政府的首要目标是提高人们的生活水平。“但是除非我们的经济已经足够强大,不再极大地受国际经济形势或者国内的总统、议会选举所影响,人们的生活水平才能大幅度的提高。”(天石/均晴)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