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萨伯公司获得研制下一代水下系统的产品定义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10:38 解放军报

  萨伯·博福斯水下系统公司近日获得一份下一代水下系统的产品定义合同。该系统称为TMS,即鱼雷、水雷和传感器的英文缩写。

  这项价值1亿瑞典克朗的合同为期2年,是与瑞典国防物资局代表瑞典和芬兰海军签订的。

  该合同要求,萨伯·博福斯公司与瑞典国防物资局、瑞典武装部队及瑞典国防研究署一起,定义这种下一代水下系统。芬兰海军和芬兰国防工业也参与这个项目。

  瑞典在水下系统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特别是在浅水和复杂的水下环境中。TMS项目将在确保水下无人航行器方面的优势的同时,还将满足新的网络中心战的要求。(华)

  C16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