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葡萄牙113岁女寿星去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10:51 新华网

  新华网里斯本2月13日电(记者赵晓钟)据当地媒体13日报道,葡萄牙113岁的女寿星卡塔里娜·卡雷罗当天晚间在其家乡去世。

  卡雷罗出生于1891年1月9日。今年1月9日是她的113岁生日。全家五代人聚集一堂,庆祝她的华诞。

  这位老寿星有78个后代,其中包括6个儿女、26个孙子和孙女、39个曾孙和曾孙女以及7个玄孙和玄孙女。

  在吉尼斯纪录中,目前世界上寿命最高的女性人瑞是美国人夏洛特·本克尔。她生于1889年11月6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