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为赢选民心注射肉毒素以消除皱纹走红克里被曝“装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11:03 生活报

  就在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气势如虹、节节获胜之际,《苏格兰人报》12日却援引美国报章的报道说,克里涉嫌作假“装嫩”———在他那张本来沟壑纵横的老脸上注射肉毒素以消除皱纹,为冲刺总统宝座“扫清障碍”!

  “肉毒素质量一流”

  率先挑起这出“肉毒素风波”的是以最先捅出克林顿绯闻而著名于世的网络新闻媒体“卓奇报道”。卓奇报道的主编别出心裁地将两张不同时期的克里前额的照片并排张贴在网站上,启发人们观察其中的“变化”。

  通过前后对比,人们惊奇地发现,现年60岁的民主党参议员约翰·克里几周之前还因为满脸褶子显得老态龙钟,可是现在,他那原本沟沟坎坎的前额竟然一下子平坦了许多。

  一石激进千层浪,于是乎纽约各种大报小刊争相跟进炒作。名列纽约四大报之一的《每日新闻》甚至还煞有介事地搬出纽约著名整容大夫迈克尔·卡纳的话说:“千真万确,这便是肉毒素的功效,而且我还敢肯定这是一种质量一流的肉毒素。”

  皱纹确是克里的“心病”

  其实,克里为“返老还童”而整容的传言并非空穴来风。首先,早在他此番参加总统竞选之前,他那位身价过亿的夫人特里萨便多次在公开场合承认自己经常使用肉毒素除皱。“近墨者黑”,谁敢说克里不会受到新潮夫人的影响呢?其次,克里此前的确曾多次坦言过自己的“心病”———满脸皱纹很可能让他失去相当一部分选票。熟悉克里的人都知道,虽然前年他在接受《新共和》杂志采访时还曾不无自信地说:“我这张棱角分明的脸具备美国人的典型特征。”可是到了去年,他在接受《时尚》杂志采访时,却这样自嘲道:“我这一脸的沟沟坎坎有时让我看上去过于严肃了。”

  当事人说选民:

  ———“有传言说你曾注射肉毒素或者做了其他外科整容术,为了使自己看上去更年轻。对此你能一概否认吗?”

  克里:“绝对。我从未听说过。”———让人们大惑不解的是,克里这里所说的“从未听说过”究竟是指肉毒素本身还是指针对他的整容传言?

  落井下石

  “看上去,他也注射了肉毒素。”接着,迪安又一脸坏笑地卖起了关子:“至于另一位注射肉毒素的人是谁,我暂时保密。”———克里的竞争对手之一霍华德·迪安在不久前华盛顿举行的一次拉选票大会上,“指桑骂槐”地指着电视上著名乡村歌手威利·纳尔逊说。(生活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