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克里突陷性丑闻风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12:02 华商网-华商报
  “婚外情”曝光让克里猝不及防美民主党红人曝出与女实习生“婚外情”可能对其角逐总统不利据英国媒体13日报道,美国参议员约翰·克里近来在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战角逐中一直处于领先地位,然而12日晚,一家叫做“德拉吉报道”的美国右翼网站突然曝出猛料,称约翰·克里与一名年轻的女实习生有着暧昧关系,数家美国媒体已私下对克里的这桩“婚外情”事件进行调查。为防这名女实习生成为“总统之路”上的定时炸弹,克里已命令这名女实习生悄悄离开美国,前往非洲躲避。尽管民主党方面指责该报道纯粹是“共和党的肮脏阴谋”,但毫无疑问,克里已无可避免地陷入了一场可能会粉碎他总统之梦的“性丑闻”风暴。

  女实习生被遣非洲避风头

  据该网站披露,去年年底,这名女实习生的一位密友向记者透露称马萨诸塞州参议员克里从2001年春天开始,与一名女实习生保持了长达两年的“暧昧关系”。一些美国媒体随即进行秘密调查,其中包括美联社、时代杂志、美国广播公司和《华盛顿邮报》等,“德拉吉报道”有鼻子有眼地称,当一名美国著名媒体的记者开始接触这名女实习生的时候,引起了克里的高度警觉,克里立即命令这名女实习生离开美国,前往非洲国家暂时躲避风头。

  据报道,在美国,所谓的政府实习生就是一些为美国高级政客工作的年轻助手,他们大多刚从学校毕业,在做实习生时得不到任何薪水。有消息称,这名神秘的女实习生以前还曾为美联社工作过。

  “性丑闻”内幕疑是克林顿泄露

  据报道,“克里性丑闻”事件成了美国一些电台13日谈话节目的主要话题。美国电台主持人利姆巴格猜测说,“德拉吉报道”很可能是从克林顿或者希拉里那里得到这一内幕的,理由是克林顿支持克里的民主党竞选对手、北卡罗莱纳州参议员爱德华兹。如果这是真的,那就太具有讽刺意味了,因为正是“德拉吉报道”最先披露了克林顿与莱温斯基的白宫性丑闻事件,差点导致了克林顿被弹劾。耐人寻味的是,克林顿不久前曾道:“大家看吧,许多意想不到的事情都会在竞选后期发生。”

  据称,美国的民主党官员其实对克里的桃色事件早就知晓。本周早期,在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战中出局的克拉克将军曾在一个非正式会谈中对十多名美国记者透露:“克里将因一个女实习生的问题而爆炸!”

  克里妻子曾称:“我会废了他”

  据悉,克里1943年12月11日出生于科罗拉多州的丹佛,在第一次婚姻中育有两子,和目前的妻子特里萨·海因茨·克里生有3个孩子。现年66岁的特里萨年长克里5岁,出生于莫桑比克,曾是美国著名“番茄酱大王”、前宾夕法尼亚州参议员约翰·海因茨的遗孀。海因茨在1991年一次飞机失事中身亡后,她身携5.5亿美元家产改嫁克里。特里萨去年曾接受时尚杂志《ELLE》的采访,在谈到如果她的丈夫也像克林顿一样风流,她会做出何种反应时,特里萨道:“我绝不会像希拉里处理得那样好,我经常对我的丈夫说:‘如果你做了对不起我的事,我会废了你!我不会杀死你,但我会废了你!’接着我们一起哈哈大笑不停。”特里萨补充称,她没有任何理由可以怀疑丈夫对她的忠诚。

  “性丑闻”屡屡纠缠民主党

  据悉,在美国总统竞选历史上,克里是最近一个卷进“性丑闻”事件的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热门人选。早在1992年,美国阿肯色州州长克林顿竞选美国总统期间,也曾突然陷身于与珍妮花的性丑闻风波,当时克林顿与希拉里两人立即接受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60分钟节目采访,承认他们的婚姻的确有过一些问题,但都已成为过去,克林顿这才涉险过关,而珍妮花却被人们视做是一个撒谎的骗子。

  然而,并不是所有缠身性丑闻的总统候选人都像克林顿这样幸运,1988年,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人、科罗拉多州参议员哈特的“总统梦”就毁在了美国女演员多娜的手里。当美国媒体披露他和多娜的私情后,哈特义正辞严地予以了否认,然而没过多久,美国记者就登出了几张多娜与哈特一起坐游艇游玩的照片,照片上多娜亲昵地坐在哈特的大腿上,哈特立即灰溜溜地宣布退出总统竞选。

  克里进退两难 丑闻还会继续?

  据报道,到目前为止,克里的竞选班子仍未对“性丑闻”进行任何回应。事实上,克里现在处于两难之境:如果他置之不理,会被指责为“心里有鬼”;如果他正式否认,更无疑是火上加油。但是一些民主党人却对“德拉吉报道”的内容破口大骂,称其纯粹就是共和党设下的“肮脏的阴谋”,其意在给克里的形象抹黑,扰乱他强有力的竞选势头。

  英国媒体称,“德拉吉报道”披露的这一“性丑闻”事件,只是对春风得意的克里的首次考验而已,克里在民主党初选大战中连连告捷,但今后,他将成为共和党主要的炮轰目标,各种匪夷所思的“丑闻事件”以后很可能还会继续出现。木子 .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