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克林顿又有新恋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13:26 东方网-劳动报

  最近,美国媒体惊曝克林顿再惹绯闻,这次希拉里着实忍无可忍,发出离婚威胁。

  这次克林顿“搭”上了加拿大富婆贝琳达·施特罗纳赫。这位年近四十的女人在加拿大可是非同一般的风云人物。

  施特罗纳赫家资丰厚,拥有亿万财富,长期以来一直担当全球500强之一、汽车零件制
造商加拿大美纳国际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她在2002年《财富》杂志“全球最有权势女企业家”排行榜上名列第二,更跻身于“世界经济论坛”评出的“80位全球明日之星”。

  这位加拿大头号女强人还是个不折不扣的性感美女,素有“漂亮女皇”的美誉。据报道,克林顿与施特罗纳赫最初是在2001年的一次慈善晚宴上相识的。

  《环球》杂志还报道说,克林顿和施特罗纳赫经常在一些场合出双入对。就在上个月,有人看见他们在阿斯彭一起滑雪。克林顿甚至还曾打算和施特罗纳赫共赴今年1月在瑞士达沃斯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只是在希拉里向他公布了“制裁花心法案”后,这个计划才告吹。最终,施特罗纳赫没有参加年会。

  此外,加拿大媒体不久前又传出施特罗纳赫与丈夫约翰·奥拉夫·考斯正在闹离婚的消息。施特罗纳赫的现任丈夫考斯曾经四次获得奥运会速滑金牌。

  克林顿再次犯下风流韵事,希拉里心中的酸楚自是不言而喻。不过,这份内心的焦灼除了包含对丈夫不忠的愤恨以外,对自己政治前程的担忧才是主要成分。

  据《环球》报道,希拉里以离婚来威胁克林顿断绝同施特罗纳赫的关系,因为这段不光彩的婚外情势必会影响自己2008年角逐美国总统宝座。欣华(来源:劳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