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总统候选人雷布金称自己曾被绑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14:42 央视《全球资讯榜》

  最近这段时间,俄罗斯总统候选人雷布金失踪这件事儿,大家一直都是比较关注的。而在他回到莫斯科以后,很多人都以为事情也就告一段落了。可是,到了昨天,雷布金却在伦敦突然声称,自己失踪是因为--被人绑架。

  俄罗斯总统候选人雷布金:我被邀请吃茶和一些点心,忽然沃感到昏昏沉沉。抱歉,可能听起来太煽情,但是,要知道告诉你们这一切并不容易。我醒来的时候,我不知道什
么事件,我已经在一个完全部熟悉的房间。我也不知道了昏睡了多长时间。

  雷布金表示,他当时被引诱去和车臣分离武装领导人马斯卡耶夫会面,讨论车臣地区和平问题。但是此后他被麻醉,然后被绑架到乌克兰首都基辅的。他此前之所以表示仅仅是到乌克兰首都基辅休息了几天,是因为受到了威胁。

  雷布金同时表示,绑架事件不会阻止他继续参加总统竞选。但是,出于安全考虑,他将在3月14号大选之前一直呆在英国伦敦。

  尽管雷布金没有指出绑架的他的幕后的指使者,但他暗示说该事件对普京有利。如果他在俄罗斯的家人的安全受到的威胁,他将追究普京的责任。

  《全球资讯榜》播出时间:经济频道每天:12:00-12:35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