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简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16:58 华商网-华商报

  英国首相布莱尔12日在柏林与德国总理施罗德进行了会晤,并驳斥了建立在欧盟其他成员国之上的由英、法、德三国组建欧盟“三方执政内阁”的说法。

  挪威诺贝尔学院2月13日表示,2004年度共有173名个人或组织获得诺贝尔和平奖提名,这是诺贝尔和平奖历史上提名人数的新纪录。

  据美国《纽约时报》13日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国民警卫队的一位退役中校称,布什助手在布什任得州州长期间曾对布什的国民警卫队服役记录进行过“处理”。

  韩国国会13日通过《查清日帝强征真相法》,以便调查日本在对朝鲜半岛实行殖民统治时期强征劳工等问题。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