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美军抓获萨达姆专题 > 正文

伊武装分子大举袭击民防司令部 释放百名囚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17:4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身份不明的伊拉克武装分子2月14日袭击了费卢杰的民防司令部和一栋政府大楼,释放了百余名囚犯,并在随后的枪战中打死至少18人,打伤30人。据悉,美军中央司令部司令阿比扎伊德两天前在此访问期间也曾在该民防司令部遭袭。

  据伊拉克警察透露,约50名袭击者当天来到费卢杰的伊拉克民防司令部,然后一个房间一个房间地展开攻击,向里面投掷手榴弹或是开枪射击,同时还释放了被囚禁在那里的
约100名囚犯。目前还不清楚这些囚犯里是否有反美袭击的嫌疑人。

  这些武装分子随后还袭击了约半英里外的市长办公室。

  伊拉克安全部队同袭击者展开了巷战,据悉,现场没有美国部队出现。美国驻伊拉克军方表示,美国部队将很快被派往出事地点帮助伊拉克部队。

  据费卢杰医院的安全官员透露,至少18人在枪战中被打死,伤者中有警察、妇女和儿童。死者中包括警察和平民。此外,还有2名参与袭击的武装分子也被打死,另有2名受伤的袭击者已经被逮捕。(李新)

  相关专题:美军抓获萨达姆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