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新加坡两家工厂发生爆炸起火 尚无人员伤亡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18: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4日电据新华网援引新加坡《新明日报》报道,新加坡西南部裕廊大士附近的两家工厂14日上午突然发生爆炸并引起火灾,目前尚无伤亡方面的报道。

  据目击者称,当天上午10点30分许,从一家高尔夫球具工厂和一家化学工厂相继传出3声巨大的爆炸声,两家工厂顷刻之间陷入一片火海,滚滚浓烟直冲云霄。

  报道说,民防部队在接到火讯后立刻派出消防车赶赴现场救援。现场不时传出零星的爆炸声,且有火球不断从工厂冒出。民防部队在现场设立了临时指挥中心,并在周围100米的地方设立了封锁线,禁止公众进入此区域。目前,这两家工厂发生爆炸起火的原因尚不清楚,新加坡警方已就此展开调查。

  今年1月13日,位于新加坡东南部大巴窑工业区内的一家广告公司曾发生爆炸起火,造成至少5人死亡和2人重伤。(记者张永兴)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