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麦当劳“聘用”姚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19:1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2月12日,NBA休斯敦火箭队球员姚明与少年篮球爱好者共享篮球之乐。当日,姚明在洛杉矶与全球最大的快餐店麦当劳签约,成为麦当劳全球形象代言人。据新华社电美国快餐业巨头麦当劳公司12日宣布,该公司已经聘请中国篮球巨星姚明作为其全球市场推广项目的形象代言人。

  麦当劳市场部经理拉里·莱特说:“姚明身上体现着麦当劳的全部理念———与当今的消费者和文化紧密相连的年轻、快乐、有活力的精神。”莱特还说,姚明将通过展示健康和奥林匹克精神在麦当劳市场推广计划中扮演重要角色。

  麦当劳发表的声明说,公司与姚明签署的合同属于“多年期全球合作”。除此之外,麦当劳没有对合同做出更为详尽的说明。

  姚明则表示:“自从麦当劳10年前在中国开了第一家店以后,我一直都特别喜欢吃麦当劳汉堡包。”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