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李显龙强调新加坡应保留华人传统文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21:53 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2月14日电(记者张永兴)新加坡副总理李显龙14日晚强调,在全球化的今天,新加坡人应保留华人先辈的传统与文化,并注入浓厚的新加坡特色。李显龙当天出席2004年华族文化节开幕式时表示,新加坡是个年轻的国家,还没有建立起属于自己的深厚传统和文化。因此,新加坡必须保留移民先辈的传统和文化,并注入浓厚的新加坡特色。新加坡所继承的许多价值观和人生观直到今天还很实用。这些价值观将帮助新加坡应付全球化挑战。

  李显龙说,尽管新加坡的工作语言是英语,新加坡仍应确保华族学生通晓祖先的语言,让他们对自己的根和亚洲价值观有更深的认识。

  首届华族文化节于1990年新加坡建国25周年时举行。十多年来,该文化节日渐受到重视,并越来越受欢迎。文化节的活动多姿多彩,内容涵盖华族传统、文化和艺术,活动形式包括戏剧、音乐、舞蹈、武术、诗歌和茶道等。

  今年是第十届华族文化节,主题是“继承传统文化,发扬现代精神”。2月14日至3月20日的文化节期间,有关方面将举办200多项各类文化艺术活动。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