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环球零讯(2004年2月15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11:1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韩国和美国军方14日未能就驻韩美军基地的搬迁费用问题达成最终协议。

  巴基斯坦北部14日下午发生2次地震,至少造成17人死亡,30人受伤,150多间房屋被毁。

  俄罗斯新沃罗涅日核电站一台机组14日因机械故障引发火灾,被迫停止运行。目前大
火已被扑灭,损坏机组正在修复中。

  新加坡西南部裕廊大士附近的两家工厂14日上午突然发生爆炸并引起火灾,目前尚无伤亡方面的报道。

  据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14日报道,英国政府正在考虑拆分英国广播公司(BBC),并取消它的独立地位。

  由美国政府出资建立的阿拉伯语电视网“自由人”14日开始在中东地区播出。

  前苏联领导人戈尔巴乔夫14日承认,前苏联在1979至1989年在阿富汗进行战争是个“错误”。

  菲律宾政府与反政府武装菲律宾全国民主阵线的代表14日在挪威首都奥斯陆结束了历时5天的和平谈判,双方在一些重要问题上达成一致,并同意继续举行和谈。

  (来源:合肥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