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泰国两名禽流感患者痊愈出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12:15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曼谷2月14日电(记者袁原)据泰国媒体14日报道,泰国两名已痊愈出院的患者2月13日被确诊当时感染了禽流感。

  《曼谷邮报》援引卫生部官员的话说,这两名患者包括一名来自泰国中部的2岁男孩和
一名来自泰国北部的26岁女青年。他们都在1月下旬出现感染症状,但分别在本月初痊愈出院。由于诊断禽流感需要一定时间,因而他们的病情13日才得到确诊。

  截至14日,泰国共确诊禽流感患者8人,其中5人已死亡,2人痊愈,另有一名患者目前正在接受治疗。此外,在21名禽流感疑似患者中,已有9人死亡,10人康复出院,还有2人正在住院治疗。

  泰国卫生部13日宣布,因没有新疫情暴发,首都曼谷已解除其一级疫区的警告,也是泰国国内最后一个从一级疫区名单上除名的地区。泰国卫生部官员9日曾表示,泰国已经没有新的疫情暴发,国内疫情已基本得到控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