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戴安娜内幕”没完没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13:00 深圳晚报

  英国宣布彻查王妃死因美国又将公布秘密录像

  “戴安娜内幕”没完没了

  本报综合报道自从英国宣布将彻查戴安娜王妃的死因后,已经香消玉殒6年多的戴安娜又成了新闻人物。据英国《每日电讯报》2月14日报道,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将在今年3月公布
一盘秘密录像带,这盘录像带由戴安娜的演讲指导拍摄,戴安娜亲口讲述了她和查尔斯王储的婚姻秘密。

  遭查尔斯无情“抛弃”

  这盘录像带摄制于1993年,她当时的语音教练彼德·塞特仑担任“摄像师”。面对镜头,戴安娜谈起了查尔斯与卡米拉的“恋情”,她说尽管她想尽力挽回丈夫的心,但是查尔斯还是无情地要“抛弃”她,这一度令她非常伤心。

  “听戴妃讲述婚姻内幕”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没有透露他们是如何得到这盘录像带,并争取到播放权的,只表示他们下个月将为全美观众播放这一录像带,而一家英国电视台已经向他们购买了转播权,届时,英国观众也可以“听戴安娜讲述这桩王室婚姻的内幕”。

  戴安娜生前的密友罗莎·蒙克顿在2月13日知道了这一消息,她表示她非常惊讶,同时又很担心,怕录像带的播放会伤害威廉和哈里两位王子,不利于他们成长。她说:“这(指录像带播出)太可怕了,简直不可思议。这种录像带早就该被毁禁,因为它会给王室平添烦恼,播放这种录像带的公司真是太贪婪,为了赚取收视率,他们居然做得出这样的事情!”

  尚有23卷录音带存世

  据悉,戴安娜还有23卷录音带存世,这些录音带录制于1991年,一共长7小时左右,戴安娜口述了自己没有成为王妃前的生活,她说自己曾因为与查尔斯婚姻出现裂痕而产生过自杀的念头,还一度被易饿症困扰,此外,她还介绍了她与王室成员们的紧张关系。

  这些录音带后来保存在戴安娜一个朋友手中,又辗转落入英国记者安德鲁·莫顿手中,莫顿根据这些录音带写了一本名为《戴安娜的真实故事》的书,大爆英国王室深宫丑闻,曾经在英国引起轰动。

  作者: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