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莫斯科水上乐园坍塌事故死亡人数升至25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20:1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俄罗斯莫斯科德兰士瓦水上乐园14日晚发生的屋顶坍塌事故迄今已经造成至少25人死亡。

  国际文传通讯社援引莫斯科政府官员库利科夫的话说,到15日中午为止,救援人员已经从废墟中找到了24具尸体,此外还有1个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的伤者不治身亡,死亡总数达到了25人。

  俄罗斯紧急事务部长绍伊古说,据信仍有17人失踪,因此救援工作在15日晚上仍将继续进行。在111个受伤者当中,90人还在医院接受治疗。据NTV电视台报道称,其中4人病情危急,16人病情严重,28人是儿童。

  2月14日晚上7:15左右,德兰士瓦水上乐园被冰雪覆盖的钢筋混凝土屋顶突然倒塌,当时大约有800人在乐园内。莫斯科市警察局发言人称,屋顶塌陷可能是由于上面堆积的冰雪过重造成的,也可能是因为室内外的温度相差太大。

  俄罗斯检察机关怀疑事故原因可能与建筑设计以及楼宇维护不当有关,因此他们已对此进行刑事立案调查。他们已经开始传讯水上乐园的管理人员、建筑师、工程师以及承建商等,另外还将传讯目击证人,并可能对水上乐园现场碎片等进行测试检验。

  德兰士瓦水上乐园位于莫斯科西南城郊,是莫斯科最大的水上乐园,2002年建成。建筑总面积为20200平方米,能容纳2000人,里面包含一个大型的游泳池、一条人造河流和一个水滑梯。(王建芬)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