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戴妃录像痛诉查尔斯无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08:00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世界各大媒体14日披露了一个令人瞩目的消息: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将在3月4日播出一批“戴安娜绝密录像带”的精选内容,其中戴安娜亲口讲述了她和查尔斯王储之间鲜为人知的婚姻秘密。昨天,距录像片播出还有大半个月,而神通广大的《星期日苏格兰人报》居然已经弄到了这批带子,并将其中的猛料来了个提前大曝光。

  拿起小刀在身上乱划

  据《星期日苏格兰人报》独家披露,在一次谈话中戴妃悲伤地说,她曾多次威胁查尔斯王子说自己想自杀,但后者却很少对此当真。戴妃称:“有一次,他带着嘲讽的口气说,我不过是在虚张声势,高喊‘狼来了’而已。于是我猛地从他的梳妆台上顺手拿起一把小刀,当着他的面在我的胸部和大腿上拼命乱划,鲜血淋漓。但是查尔斯却异常冷漠,对我的举动没有任何反应。”

  “他嫌我比卡米拉胖”

  在另一次谈话时,戴妃谈到了她的易饥症,他称查尔斯王子多次表示嫌她太胖。有一次查尔斯甚至把手放在她的腰间,说:“胖了一点儿,不是吗?”戴妃回忆说:“这句话让我怒火中烧,我立刻想到了卡米拉,很显然他是在拿我跟卡米拉在作对比。我现在感到很绝望,非常绝望。”

  戴安娜王妃还说:“我的丈夫想尽一切办法让我觉得自惭形秽,觉得自己不配做个合格王妃。就像一个溺水的人,每次只要我想把头浮出水面呼吸一下空气,他就会立刻毫不留情地将我摁回水底。”戴妃说:“譬如,我在某次宴会时多吃了一点,查尔斯就会抱怨道:‘亲爱的,你就不能少吃点吗?拜托以后千万别再这样了,可真是浪费呀。’”

  怀孕时故意摔下楼梯

  此外,戴安娜还提到了她怀威廉期间发生的一次“可怕事故”———她从十英尺高的楼梯上重重摔下,差点令威廉王子胎死腹中。戴安娜在录像带中说,事实上这次“意外”是她故意造成的!戴妃说:“当时,我正和查尔斯王子还有女王等人一同居住在海格罗夫庄园。一天,我试图跟丈夫谈论我们之间所面临的问题,但是他却非常不耐烦地说:‘我不想听。我现在要去骑马了!’”

  听了这话,戴安娜心灰意冷,她决意要给丈夫留下一个“深刻的”教训:“于是我一横心,故意让自己从楼梯上跌了下去。”但据戴妃称,在事故发生后,女王吓坏了,而“铁石心肠”的查尔斯竟依旧按原计划出去骑马。(安利奎)

  反应

  “录音带应被禁100年”

  据内幕人士透露说,王室对这些神秘的录像带感到异常震惊,这些录像带的内容被曝光,对于查尔斯王子及其伴侣卡米拉来说,无异一场“梦魇”,而威廉和哈里两位王子,也必然将面临另一次“痛苦的公众折磨”。英国保守党议员泰迪·泰勒也认为,这些录像带“应该至少被禁100年”。

  2001年1月,这批带子被英国警方从戴妃生前男仆巴勒尔家中搜走,此后一直由苏格兰警所保管。为戴妃录制录像带的演讲教练塞特仑认为,戴妃录像带是属于他的物品;但另一方面,戴妃的娘家史宾塞家族则认为,录像带是他们的财产。双方目前正为争夺带子的所有权对簿公堂。

  娘家人出传记还戴安娜公道

  《中国日报》消息英国媒体2月15日称戴安娜的姐姐正在牵头组织人员,准备于今年推出第一部“正式的”戴安娜传记,告诉人们一个真实的戴安娜,并公开许多从未露面的珍贵照片。据悉,南非前总统纳尔逊·曼德拉已经为这部传记写好了序言。

  这部传记目前定名为《戴安娜肖像》,由戴安娜慈善基金委托出版,其所有赢利也将投入戴安娜基金。

  该基金的负责人、戴安娜王妃的姐姐萨拉表示,出版这部传记的目的概括而言就是“为了公平”。她说,以前世界各地出现过一系列的戴安娜传记,但它们都主要关注戴安娜的私人生活,并争相抖露各种丑闻,没有告诉人们真正的戴安娜和她真实的生活。

  萨拉还透露,戴安娜王妃的家人包括她的母亲、妹妹等全都支持这部传记的出版,不过,查尔斯王储以及威廉和哈里两个小王子的态度暂时还不是非常明确。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